獨立筒乳膠床墊買起來比我想像中優惠更多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在百貨公司買床墊.
以前逛百貨公司的家居樓層,都覺得那裏賣的床對於自己來說是遙不可及,因為大部分都是進口床墊品牌,每每看到價格都讓人覺得咋舌.
但那一天我和老公去新北汐止遠雄百貨吃飯逛街,老公說我們不是想要換床墊嗎?來去床墊那一樓層逛逛,就算沒挑到符合我們需求的床墊,至少也能長長見識.
還好那一天有抱著這種想法去逛逛,不然我們真的不會認識倍得倉庫這個台灣最大床墊製造商,擁有進口床墊品質,卻有著台灣製造合理價格,順利買到我們都好滿意的涼感床墊.
原來~倍得倉庫在網路上是台北、新北最推薦的床墊品牌之一,我們還真的是孤陋寡聞.

[倍得倉庫]新北汐止遠雄百貨櫃
網站… https://lihi1.com/c6Qf3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號3F

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倍得倉庫在汐止遠雄百貨的A棟3樓,櫃位在手扶梯旁,相當好找.
有床墊、有家具、有沙發等.
我們在這裡由專業的睡眠顧問帶我們試躺、透過自己的身體真實感受每一張床墊的特性,讓我們發現,和我們新婚時在瑞典大型連鎖家居品牌館買的床墊相比. . . 倍得倉庫的床,才能叫做真正的床墊. . . .無論是選材、製作過程、床墊本身設計原理,原來~都是一門學問.
更重要的是,倍得倉庫不是好貴好貴的進口品牌,而是價格公道的國產床墊品牌,店內主要有倍得先生、天妮絲、睡眠大師、沛迪醫生四個品牌可以選擇.

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以前一直誤會只要是在百貨公司的家居品牌,一定都是要存好久才能入手的,原來我們都搞錯了,買一張好床,其實可以無痛入手的!!
倍得倉庫還有許多很有質感及設計師款的家具和沙發等~
在這裡可以找到日式禪風、北歐極簡風、美式鄉村感等不同風格的家具.

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我跟老公從結婚到現在,我們體重其實沒什麼增加,主要是我們平常都有運動健身習慣,但隨著年紀增長,其實也會感受到腰背臀的負擔,對於床墊的需求條件也越來越嚴格,後來發現我們兩人對床墊的需求其實不太一樣,我喜歡偏軟一點,我老公喜歡比較有支撐力一點的.
不過我們在這裡做了很準的睡眠檢測,睡眠顧問帶我們躺在床墊上做肌肉力量測試,只要測試出來的結果,肌肉越有力,就表示床墊枕頭沒有壓迫到脊椎,影響肌肉施力,簡單說只要躺在適合的床墊上,身體就會是放鬆的,脊椎也會呈現筆直的狀態.
動作很難用文字形容,不過這個檢測是醫師及物理治療師在臨床上使用的診斷方式所延伸出來的評估方式,很準確也很有可靠性.
睡眠顧問服務親切外,講解也很仔細,不會有一直推銷的感覺.
在通過測試的床墊上,睡眠顧問建議我們可以躺久一點,我們發現越躺真的會越有想睡感,相反的,若是在沒有通過測試的床墊上躺久了,反而會想翻身調整姿勢,會感覺身體在每個躺姿都沒有很舒適的感覺.

最後我們兩個都在倍得先生的酷冰床墊上差點睡著,就知道Bingo了!這就是我們最適合的床墊~~

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酷冰先生是天然乳膠獨立筒三線床墊
鋼材是中鋼製造的,有10年保修服務,買下去真的很可以.
硬式獨立筒是我老公喜歡的支撐感,天然乳膠則有我喜歡的柔軟Q彈感.

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日本冰晶紗表布,躺在上面0.2秒就能感受瞬間涼感.
涼爽舒適的特性~標準的涼感床墊,在悶熱的夏日夜晚冷氣只要開一下下,就覺得整個床墊睡起來好舒爽!
有很棒的涼爽睡感!也很省冷氣.

像我自己很喜歡側睡,肩膀、腰、臀、腿都可以完整和床墊服貼,真的很舒服,不會有浮在床墊上的感覺,或是覺得肌肉緊繃.

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倍得倉庫他們在台灣擁有自己的床墊工廠,全程都沒有委外代工,品質相當有保障,是100%台灣製造生產喔!

像酷冰先生就很適合我們夫妻兩人,希望支撐性好,又想要天然乳膠的Q彈,但又不想要整張床硬梆梆,沒想到我們兩個需求大不同,卻同時有一張床墊能夠完美滿足我們需求~~真的大推!!
睡眠顧問也跟我們說,每一張床墊裡面使用的原料只要稍微不同,整個睡起來的軟硬度及躺感就會有很大的差異,所以買床墊真的還是建議要靠親自試躺才最準確.

原本想說入手的金額已經夠優惠了,沒想到剛好遇到倍得先生床墊在做活動,全系列7折之外,酷冰先生還有再送枕頭和涼被~一整個賺到!

能夠買到這張我們兩人都適合的床墊~真是太感人啦!尤其價位又實在,對我們來說完全是無痛入手,比我們預期換床墊的預算價格還更優惠,真的太開心!
真心大推專業的倍得倉庫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sansa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