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每一件人事物都像是一面鏡子,教導我們很多本來自己不在意的小事情,有了食安風波,大家開始重視飲食健康,有了詐騙集團,大家開始重視小心注意電話,今天我也因為我的外甥女,學會了睡眠的重要!!
大家都知道在台北生活,真的是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才能存到錢~~
所以我一直很省吃儉用,就連住宿環境那張床已經很老舊,睡起來常常不太舒服,我也依舊捨不得換新的。。。
每次家人上台北看我~都唸我說該換張床了!!!!
我總是隨口說聲好,根本也沒真的到台北傢俱行去逛過~~
在台北生活費用很吃緊~~我怎麼捨得去傢俱行買好床!!??
直到上個月跟在台北的阿姨一家人吃飯知道他們幫外甥女買了新床墊~還是訂做的!!我才了解到自己應該開始重視床墊這一件事情!!

聽阿姨說,外甥女因為年紀還小一直都是跟他們夫妻一起睡覺,但是前陣子他們發現外甥女有點駝背的現象!!就開始從坐姿站姿方面注意,後來發現沒有改善就去找醫師詢問,才知道是因為床的問題!!!
阿姨他們的床墊對他們夫妻來說很舒適,可是並不適合外甥女,外甥女的骨骼還沒發育完全,睡不適合的床會影響發育!!!
也就是因為這樣他們找到台北一間厲害的床墊工廠幫外甥女訂做一張床,並且開始讓外甥女單獨睡!!!!去改善脊椎!!網路上也有滿多網友推薦的唷!!
聽阿姨這樣說以後我決定到新北市這間他們幫外甥女買床墊的家具行看看!!
阿姨說她也是因為女兒的關係,覺得還好有提早發現床墊的重要~~
才能及時調整
阿姨一直督促我一定要到新北市這間倍得先生家具行詢問看看我的問題!!!

新北市家具-倍得先生

這次我已經感受到嚴重性了!!!
不是口頭說說而已~~~
我真的來到新北市這間倍得先生家具行了解我的睡眠問題了!!!!
來之前我當然有先上網調查一下他的家世背景!!
這間位在新北市的倍得先生家具行是一間老品牌的店家了!!
是一間從經銷商起家的老工廠旗下的自創品牌,連小武哥代言的天妮絲名床也是他們旗下的品牌~~因為從原料到加工的每個環節都是自家工廠親力親為,不但品質好,價格也很實在!!!
所以在網路上很多鄉民給他們家的評論都很高~~~

我看不少達人們都強調『工廠直營差很大』,我想就是在針對品質還有價格的部分~~

台北床墊訂做-倍得先生

一進門店員才剛剛熱情招呼我,也才剛詢問完我的狀況,幫我做完人體測試,還沒開始真正逛到,我就已經被這迪士尼系列給深深的吸引了!!!
雖然已經出社會了!!!但是迪士尼是不分年齡的,有童年的人都會為他著迷~~

新北市家具行-倍得先生

台北傢俱行-倍得先生

1 (3)

這款蜂巢式獨立筒床表面的布料是選用有機棉,摸起來好舒服~~
而且蜂巢式獨立筒的支撐力又很夠,在加上Non-Flip免翻面的設計,不但好保養睡起來又舒適!!重點是表面那有機棉沒有任何農藥跟化學肥料,非常環保!!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不過再躺久一點,那種一開始躺下去覺得很舒服的感覺就沒有那麼深刻了!!!
所以店員建議我再多躺幾張床看看~~~

2 (1)

2 (2)

店員一邊介紹,一邊讓我試躺,因為倍得先生裡面的環境真的又大東西又多,我常常不小心看到哪個家具很漂亮就被吸引過去,然後問了一大堆問題,才又開始試躺床墊~~
而倍得先生的店員真的非常有耐心,都沒有擺臭臉給我看!!
還很耐心的介紹,反而害我自己有點不好意思了呢!!!!

不是我要當壞客人,以前沒有換過床,不知道床的好壞差那麼多,今天第一次躺了那麼多張床,雖然每一張都是舒服的,但我終於可以感受出『舒服』的床跟『適合』的床是不一樣的!!
那道理就跟好看的衣服跟合適的衣服是不同的一樣~~
今天到這邊我才知道,原來我需要的只是一張適合我的床!!!!
不是別人口中好睡的床,畢竟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別人覺得好睡,換成自己睡不見得適合。

『就這樣東躺躺,西躺躺,整間店三分之二的床都快被我躺光了』
我是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可是我真的還沒躺到一張讓我最最最喜歡的!!!
可是店員一直告訴我不要有壓力,床這東西本來就是要找到自己適合的!!
躺了不舒服買回去真的就是浪費錢~~~

CIMG9832

CIMG9842

皇天不負苦心人!!!
當我躺在倍得先生這款孟宗竹床墊上時。。。
我終於有那種 『YES!!!IS YOU 』 的感覺~~~

CIMG9846

CIMG9852

CIMG9856

這款床墊是可以冬夏兩用的床墊,上面這邊用的是高級的緹花面料,非常的舒服透氣,另一面是孟宗竹的天然竹蓆,這天然竹蓆可厲害了!!
有恆溫、透氣、調節溼度、等等優點~~以前我住在老家時夏天最愛睡在涼蓆上了!!!而且這款的彈簧是老師傅純手工去打造6環超硬彈簧,支撐力真的很好,躺上去的時候覺得身上的力量都通通被分散開來了!!

店員說這款可是選擇用生長四年成熟的孟宗竹,再經過六道很繁複的過程才能完成,除了恆溫、透氣、調節溼度以外,還可以釋放負離子,而且又環保!!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躺上去真的有覺得很舒服的感覺~~
這比什麼都重要,因為這代表著他是『適合』我的床~~~

CIMG9835

媽媽說有機會要把握,我不能讓你錯過『偷海綿寶寶的歌詞一下』

因為倍得先生有提供舊床墊回收服務,又能免費送到家,還有七天免費鑑賞期~~我當下就決定要這張床當我的睡眠好夥伴了!!!
這張床的價格比我本來預算的還要更加親民,我真的好開心~~
一直以來省吃儉用捨不得換床,就是怕換了一張好床要吃好幾個月的吐司,沒想到來到這間工廠直營的倍得先生,選購到一張很適合我的床,價格也是我負擔的起的範圍~~~賺到了!!!
難怪大家都說工廠直營的東西品質有保障,價格又漂亮!!!
今天我總算真正見識到了!!!!
不過不能把床頭的凱蒂貓一起帶回家真的好可惜~~
我的床頭櫃什麼時候才要壞掉阿?? 好想換一個喔 !!! (被揍)

倍得新北泰山門市
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五段122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bedTS/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sansa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